【弱肉强食】02

01 03 04 05 06 07 08 09 10 11 12 13 14


黑老大凯XMB处男源

*略色气*误上升真人



  离开嘈杂的酒吧,在车上的安静的气氛加上他身上独有的一种奶香味。就像天使一般的坐在王俊凯旁边。

  王俊凯老是开着开着就看看旁边的美人,王源低着他的小脑袋,看起来他无聊极了无聊到在扣自己的手指头。本来王俊凯正想开口,可充满牛奶味的声音先发了出来。“你...叫啥名字?”王俊凯斜眼看过去“王俊凯”得到答案的他又小声的读着要王俊凯的名字,虽然这看起来并没有什么,可王俊凯居然兴奋的不得了。

  “王俊凯...王俊凯..王俊凯!你就是那个身价过亿的王俊凯?!”王俊凯看着旁边的小人把他清澈的眼睛睁的大大的,大的吓人。嘴巴也变成o一样的嘴型。王俊凯被他逗的不行,都笑出了虎纹。“怎么?你现在才知道?”王源尴尬的笑了笑把视线从王俊凯那里移到了自己的腿上,“我我我..在报纸上的你看起来超级温柔。很刚刚的样子完全不一样..”王俊凯听到这个像是在责怪他的语气,心像是颗糖一样被王源这一盆火焰给融化了。伸出手轻轻抚摸着王源的头,这个触感比上千的布料还舒服。

  “我答应你,以后只对你一个人温柔。”

  王源显然被王俊凯这样深情的举动给吓到了,粉嫩的脸庞变得异常的红彤。羞涩的把脸扭到了窗外,小声的答应了一声。

  没过多久,副驾驶位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。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王源睡觉的时候总喜欢把嘴巴张开。

  到家了。王俊凯等不及把他抱会屋子里,王俊凯看到小嘴长着他也不由的张开嘴巴嘴角上翘舔着虎牙。慢慢的朝着王源的嘴巴移动。

  -好甜。

  王俊凯像是小孩吃到了自己最喜欢的东西一般。王源被他这样弄的醒了过来,用手揉揉眼睛,还带着刚起床的懵劲的他。莫名其妙的又被王俊凯亲了一下。

  过了三秒,被压在下面的小人才反应过来。“你!..你干嘛!”王俊凯被他这样蠢的反应逗的不行。“傻子。”

  还没晃过神的王源,已经被王俊凯从车里抱着出来。“放我下来!”见他没有动王源试图在怀里挣扎,没料到却被抱的更紧了。“别动,等会摔了。”

  从停车场走进几百平方米的大别墅里,对于王源来说这里简直是煎熬。王俊凯轻轻的把怀里的他放到了床上。当正要离开的时候,王源居然扯着他的衣角“你去哪里?”看着他一脸紧张的样子,王俊凯低下身子蹭了蹭他的耳朵。“怎么?不舍得我走?”

  说完便用舌头舔着发红的耳朵,从耳朵到锁骨,王俊凯就像在品尝一道甜品一般。享受着这道美食。还没等王俊凯品尝完,王源的眼角已经湿润了。

  王俊凯心疼的亲了亲,顺势就把他抱在怀里,亲吻着额头。低下头对着怀里的人说。

  “多谢款待。”


   TBC


  不造大家喜不喜欢昂,总觉得我的文就是小学作文2333还希望各位观众老爷们多宠宠评论还有推荐❀.(*´▽`*)❀.

  

评论(1)
热度(75)

© 士多啤梨 | Powered by LOFTER